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
  • 搜尋:

    Steve Kerr 結果共51筆

  • NBA/賠了比賽又折將!柯瑞「右踝大扭」傷退 本季缺陣勇士全敗

    勇士今(8)日於主場迎戰公牛,儘管他們在比賽剩下4分鐘左右時,還以112:109領先,但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卻在空切過程中扭傷右腳踝退場,終場公牛即以125:122險勝。對於想要衝擊季後賽的勇士來說,柯瑞的傷退無疑是個重大打擊。
    2024/03/08 22:41
  • NBA/淺談K湯打替補!皮爾斯憶「雷艾倫也被降」:所以他才離開

    曾被視為「聯盟第一3D球員」的勇士神射湯普森(Klay Thompson)因新賽季狀態起伏不定,加上對陣快艇一役中的導致輸球的「致命犯規」,正式被主帥柯爾(Steve Kerr)下放板凳,雖然馬上就繳出賽季最佳的35分進攻火力,但由於未能維持狀態,因此仍在觀察清單中;退役球星皮爾斯(Paul Pierce)也在節目中,談到對於湯普森打替補的看法。
    2024/02/26 17:18
  • NBA/史上年薪最高總教練 勇士2年11億續約柯爾

    美國職籃(NBA)金洲勇士隊(Golden State Warriors)宣布與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以2年、3500萬美元(約新台幣11億)續約,平均1年1750萬美元(約新台幣5.5億)的價碼也讓柯爾成為NBA歷史上年薪最高的總教練。
    2024/02/24 11:44
  • NBA/無緣關門陣容!湯普森坦承「難接受」:從最好球員變這樣

    近況掙扎的勇士作客布魯克林,在當家王牌柯瑞(Stephen Curry)全場29分的領軍下,成功在下半場克服落後劣勢,以109比98的最終比分奪下勝利;值得一提的是,勇士易籃再戰後的變化除了與戰術設定有關外,柯爾(Steve Kerr)的調度也引起討論,被認為「偏愛老將」的他在決勝節選擇棄用四冠元老湯普森(Klay Thompson)、也因此收到實質成效。
    2024/02/06 15:21
  • NBA/金州浪花最後一舞?傳勇士開放交易K湯 老將保羅再上貨架

    扣除延期的兩場比賽、近10戰僅奪3勝的勇士已非昔日冠軍之師,除了湯普森(Klay Thompson)、維金斯(Andrew Wiggins)在攻防兩端的明顯退化之外,陣容深度不足以及主帥柯爾(Steve Kerr)的謎樣調度,都成為灣區大軍跌出附加賽的關鍵原因;《The Athletic》名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也在節目上透露,勇士已經將湯普森擺上貨架。
    2024/01/30 10:58
  • NBA/勇士不願拿庫明加換「龍王」 名記爆:他與老闆關係好

    NBA多倫多暴龍目前正在推動「龍王」席亞康(Pascal Siakam)的交易,而金州勇士日前曾傳出有意拿下席亞康,加上小將庫明加(Jonathan Kuminga)近期又與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鬧得不愉快,不少球迷就認為兩隊有機會完成交易,但有外媒爆料,勇士不願把庫明加擺上交易桌。
    2024/01/08 15:47
  • NBA/高效表現卻被冰!傳庫明加「不再信任柯爾」:已習慣這文化

    台灣時間5日的比賽中,約基奇(Nikola Jokic)讀秒階段一記驚天「Logo shot」終結比賽,讓勇士吞下本季第四次「大比分逆轉敗仗」,引起討論的同時,冠軍教頭柯爾(Steve Kerr)在決勝節的調度也招致大量批評;前三節進攻極為高效的庫明加(Jonathan Kuminga)被按在板凳上,令球迷相當不解,對此柯爾給出解釋的同時,內部氣氛再添變數。
    2024/01/06 10:15
  • NBA/嘴綠參加詹姆斯生日趴 勇士主帥:禁賽後沒來練過球

    NBA金州勇士防守悍將格林(Draymond Green)本季因為頻頻出現脫序暴力行為,遭到聯盟處以無限期禁賽,必須接受球團安排的心理諮詢並經由聯盟認可後,才能重返球場;近期格林被發現出席好友、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(LeBron James)的生日趴,而勇士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也透露,格林自禁賽後就沒來練過球。
    2024/01/04 10:57
  • NBA/勇士利多!小裴頓腿傷復原良好 明復出戰獨行俠

    NBA金州勇士防守悍將小裴頓(Gary Payton II)在11月底不慎拉傷右小腿,當時球隊並未訂出確切的回歸時程,如今隨著小裴頓復原情況良好,傳出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已經點頭讓他上場,將於明(31)日的主場賽事復出。
    2023/12/30 14:32
  • NBA/約基奇耶誕大戰18罰創新高 勇士主帥輸球批:太噁心

    美國職籃(NBA)在台灣時間26日迎來耶誕大戰,衛冕軍丹佛金塊隊(Denver Nuggets)在主場迎戰近期取得5連勝的金洲勇士隊(Golden State Warriors),2屆MVP明星中鋒「小丑」約基奇(Nikola Jokic)雖然手感不佳,但全場18次罰球俱中、仍與二當家穆雷(Jamal Murray)聯手攻下54分,最終就以120比114取勝,這也讓勇士教頭柯爾(Steve Kerr)在賽後痛批本場判決「十分噁心」。
    2023/12/26 10:01
  • NBA/12月魔咒?柯瑞「三分球8中0」紀錄中斷 主帥:並非壞事

    本季狀態不佳的勇士在台灣時間今(18)日踢館拓荒者的比賽中,雖一度領先多達22分,但拓荒者卻在比賽剩下15秒時追到只剩1分差,所幸終場仍以118:114驚險收下2連勝。值得一提的是,今日只攻下7分8助攻的柯瑞(Stephen Curry),單場三分球罕見8投0中,也中斷了他此前連續268場投進三分球的NBA歷史紀錄。
    2023/12/18 15:42
  • NBA/21年來最慘紀錄!勇士29失誤遭逆轉 柯爾:我們能奪冠

    近期相當掙扎的勇士作客雷霆,當家王牌柯瑞(Stephen Curry)靠著6顆三分彈入網,成為本季首位達成「100顆三分」的球員,然而勇士卻因為糟糕的失誤秀,再次葬送雙位數的領先分差,也是球隊2002年賽季以來的最差表現。
    2023/12/09 17:26
  • NBA/早就想要聯手!柯爾認幫太陽「交易柯瑞」:他是新的奈許

    儘管球隊戰績不盡理想,灣區王牌柯瑞(Stephen Curry)本季至今的高效表現,無疑打服了一眾認定他「已經老化」的質疑聲浪;而談到子弟兵的狀態,勇士主帥柯爾(Steve Kerr)也透露,其實早在2009年、也就是柯瑞剛踏進聯盟的第一年,時任太陽總管的他就對這個年輕人有高度興趣,甚至曾策畫交易試圖得到他,不過這筆交易顯然沒能成功。
    2023/12/08 17:16
  • NBA/恐再難掀浪花?認柯瑞依舊無解 皮爾斯嘆「湯普森老了」

    迎來保羅(Chris Paul)的加盟後,勇士開季戰績卻不如預期,不僅季中錦標賽無緣八強,例行賽至今勝率更是不到五成,除了主帥柯爾(Steve Kerr)堅持讓老將上場的調度招致批評外,湯普森(Klay Thompson)、維金斯(Andrew Wiggins)極度貧乏的火力支援,縱使王牌柯瑞(Stephen Curry)繳出高效數據,也是難以一人之力扛起球隊,讓球迷感到憂心。
    2023/11/30 15:11
  • NBA/認為格林「鎖喉」遭禁賽5場合理 柯爾:他太過分了

    NBA金州勇士15日出戰明尼蘇達灰狼,才開賽2分鐘雙方就爆發激烈衝突,勇士前鋒格林(Draymond Green)因為「鎖喉」灰狼中鋒戈貝爾(Rudy Gobert),事後遭聯盟處以5場禁賽;對此,勇士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表示這處分很合理,因為格林做的事情太過份。
    2023/11/18 13:43
  • NBA/加盟勇士首戰!柯爾讚保羅「讓比賽變簡單」:他知道怎麼玩

    隨著2023-24賽季的NBA即將開打,各隊也陸續迎來季前賽賽程,其中轉戰勇士的「控衛之神」保羅(Chris Paul)也身披灣區戰袍首次亮相,在對陣湖人一戰中,簡單上場12分鐘的保羅高效繳出6分4籃板5助攻的數據,在進攻端不僅祭出了招牌的中距離跳投,與當家王牌柯瑞(Stephen Curry)之間的擋拆配合也顯得極為默契,賽後更獲得主帥柯爾(Steve Kerr)大讚。
    2023/10/08 15:18
  • NBA/勇士新賽季繼續玩小球!柯爾:湯普森將改扛大前鋒

    NBA金州勇士在今夏休賽季透過交易換來明星控衛保羅(Chris Paul),展現新賽季拿下總冠軍的決心,不過陣中球員太豪華也成為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的甜蜜負擔,近日柯爾在球隊媒體日上公布新賽季先發陣容,並表示會讓湯普森(Klay Thompson)去扛4號位大前鋒,引起球迷熱烈討論。
    2023/10/05 11:44
  • 世界盃男籃/英格拉姆認掙扎!柯爾變陣「移出先發」:這裡不像NBA

    賽事準備進入16強階段的世界盃籃球賽,美國作為最受矚目的隊伍之一,順利以預賽全勝之姿順利突圍、殺進複賽,但對於披上國家隊戰袍的一眾年輕小將來說,卻似乎是有那麼些「幾家歡樂幾家愁」的感覺;賽前被評估應是進攻核心的鵜鶘球星英格拉姆(Brandon Ingram)水土不服情況嚴重,最終導致在預賽對陣約旦一役被移出先發陣容,對此主帥柯爾(Steve Kerr)也給出了說法。
    2023/08/31 15:57
  • 世界盃籃球賽8/25開戰 美國隊奪冠關鍵人物是他!

    世界盃籃球賽在這個月(8月)底的25日將在亞洲火熱開戰,美國時間上周五和周六,美國國家隊(national team)和選拔隊(select team)進行了兩場練習賽,國家隊由NBA勇士隊的教頭柯爾(Steve Kerr)擔任總教練;兩場比賽裡國家隊的陣型幾乎一致,儘管柯爾不想承認這是世界盃的先發名單,但透過這兩場練習賽幾乎可以確定這件事。國家隊將由尼克隊的布朗森(Jalen Brunson)、鵜鶘隊的英格拉姆(Brandon Ingram)、灰熊隊的傑克森(Jaren Jackson Jr)和籃網隊的布里奇斯( Mikal Bridges)和強森(Cameron Johnson)擔任國家隊的首發陣容。
    2023/08/07 11:38
  • NBA/活塞狀元發威!康寧漢率靶子隊擊敗一軍 科爾:美國隊傳統

    2023年世界盃籃球賽即將於8月底登場,上屆以隊史最差第7名坐收的美國隊也為此積極備戰,希望能夠重返榮耀。不過,就在今(5)日的訓練賽中,美國男籃一軍卻遭由活塞狀元康寧漢(Cade Cunningham)為首的靶子隊擊敗。對此,總教練科爾(Steve Kerr)反而很淡定地笑說:「這是美國隊傳統。」
    2023/08/05 15:07
  • NBA/生涯從未打過奧運 柯瑞:柯爾已招募我明年打巴黎奧運

    NBA金州勇士球星柯瑞(Stephen Curry)生涯拿過4次總冠軍,其它該拿的獎項也都拿過了,唯獨沒有奧運獎牌,勇士主帥柯爾(Steve Kerr)在2021年接掌美國男籃,傳出他將招募柯瑞出征2024年巴黎奧運。
    2023/07/20 15:47
  • NBA/勇士交易普爾不是因為嘴綠 名記爆:柯爾受夠他的抱怨

    NBA金州勇士將近年重點培養的「浪花小弟」普爾(Jordan Poole)送至華盛頓巫師,換回明星控衛保羅(Chris Paul),近日這筆交易正式完成,有關普爾被交易的原因眾說紛紜,近日有外媒爆料是因為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受夠普爾了。
    2023/07/10 13:56
  • NBA/熱火變陣「目標非小丑」!柯爾曝關鍵:莫瑞才是大麻煩

    2023年NBA總冠軍賽正在火熱進行當中,而熱火在G1被金塊的身材優勢輾壓後,決定在昨(5)日的G2進行變陣,扶正老將大前鋒洛夫(Kevin Love),終場即以3分之差險勝、扳平戰局。對此,勇士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也認為,熱火此舉並非針對金塊巨星約基奇(Nikola Jokic),而是為了限制「二哥」莫瑞(Jamal Murray)。
    2023/06/06 23:26
  • NBA/聯盟主帥大風吹!湖人教頭嘆「令人窒息」:球星要挺教練

    總教練是這個星球上最糟糕的工作?NBA的2022-23賽季無疑是「人事動盪」最大的賽季之一;由於戰績不理想、或是未能達到球迷、球團所預期的高度,許多才華洋溢的總教頭也因此而遭到開除,其中更包含如公鹿布丹霍澤(Mike Budenholzer)這類,帶領球隊在例行賽取得優異戰績、甚至曾經與球員攜手奪冠的名帥。對此湖人菜鳥教練漢姆(Darvin Ham)也發表了自身看法。
    2023/05/28 21:26
  • NBA/柯爾保兵符關鍵?盛讚柯瑞「跨時代球員」:執教他很幸運

    被金塊王牌約基奇(Nikola Jokic)稱為「世界上最糟的工作」的NBA總教練到底多難當?作為「統領三軍」的關鍵角色,總教練往往都會在球隊戰績不理想時,成為被開鍘的優先對象;而回去過去四年分別為球隊拿下金盃的冠軍教頭,也只剩勇士主帥柯爾(Steve Kerr)仍手握兵符,對此柯爾也歸功於子弟兵柯瑞(Stephen Curry),盛讚其是「跨時代的偉大球員」。
    2023/05/25 16:29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